高家园小学举行“青蓝相约——星光灿烂”师徒结对活动暨青年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仪式

日期:2014-09-19 来源:区教委

    为深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朝阳教委双名工程文件精神,解决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高家园小学于2014年9月16日举行“青蓝相约---星光灿烂”师徒结对活动暨青年班主任工作室成立仪式。
    一所好的学校离不开好的领导,一所好学校更离不开骨干教师。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骨干教师,缩短他们的成长周期,高家园小学将有经验的老教师与工作5年以下的青年教师结对,手把手进行师带徒活动。在拜师会上全校17对师徒结对。师傅们为徒弟献上了《有效课堂十讲》书籍,徒弟们为师傅献上了盆花以表心意。同时学校还提出了“师傅要每周至少听一节徒弟的课”“徒弟要每周至少听一节师傅的课”的要求。相信在学校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高家园小学一定会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