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特教专家走进黄胄艺术实验小学视察资源教室建设工作

日期:2014-09-19 来源:区教委

    2014年9月16日市级特教专家宋晓华、周德林,市级特教中心常务主任孙颖,市级教研组3位组长李晶、索菲、周学荣,区级特教中心常务主任李汀、特教教研员李文荣、李艳艳来到黄胄艺术实验小学视察资源教室建设工作。首先听学校王缃君老师一节数学广角“打电话”的课,课后进行评课,得到了专家、领导的认可。随后视察学校资源教室建设情况,并对学校特教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结合学校实际有针对性、有实效、有特点地尽快行动起来,让资源教室中的良好设备充分地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普惠到每一位学生,有效帮助特殊学生更好地适应学校生活与学习,学科教师如何把教学与活动资源有机地整合起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促进学生的健康、快乐地学习。
    这次视察,对于黄胄艺术实验小学在课程建设、文化理念、学生成长和教师发展等方面都起到了引领和推动作用,引发学校今后工作全面而深入开展的思考与筹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