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投促局党组认真学习区委十一届八次会议精神

日期:2014-08-29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近日,区投资促进局党组认真学习区委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阶段性成果,紧密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谋划新思路,制定新目标,创新新举措。  
    一是工作谋划有了新思路。以区委扩大会议精神为统领,认真谋划本单位下阶段招商引资和服务企业的新思路。7月底8月初,组织人员赴深圳调研考察,学习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在政府公共服务、现代服务业发展以及投资环境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并与腾讯、华为等知名民营企业就未来合作事宜沟通交流。
    二是项目促进有了新目标。发挥我区国际化环境成熟、商务氛围浓厚、外资银行机构聚集等比较优势,并根据京津冀协同发展顶层设计和区域发展布局的调整变化,不断挖掘“高精尖”项目线索,重点关注移动互联、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项目落户我区。
    三是投促活动有了新举措。站在全区的高度和投资促进工作专业的角度,以各类高端招商引资活动为抓手,精心设计和组织各项投资促进活动,不断提升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创新性。近期,我局本着“提高效率、勤俭办会、讲求实效”的工作原则,认真落实区政府、市投资促进局关于第十八届京港洽谈会朝阳区总体筹备方案,正在面向全区相关委办局和功能区管委会征集京港会宣传项目和内容,力争本届京港洽谈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