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政协到我区考察智慧社区建设工作

日期:2014-07-24 来源:区政协

    7月17日,上海市徐汇区政协主席韦源、徐汇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冷旭生率徐汇区政协委员、徐汇区区属相关部门一行34人,到我区团结湖街道考察学习智慧社区建设工作,朝阳区政协副主席郑煌、张树安、陈合庄,秘书长王玉华及团结湖街道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团结湖街道全模式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实地了解和体验了智慧信息机、智慧网格与交通综合管理系统、“一号定位”系统、3D团结湖智慧家园、掌上团结湖和智慧安防系统等团结湖街道智慧服务模式。随后,团结湖街道负责人就智慧社区建设背景、推进智慧社区建设的方法渠道以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并与考察团成员就专业技术保障、实际应用效果、资金设备投入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考察团一行对团结湖街道紧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探索智慧社区建设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郑煌副主席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上海市徐汇区政协考察团对我区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希望两地政协可以充分发挥政协职能,共同探索,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两地智慧社区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