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委保健所组织召开2014—2017年岗位聘任大会

日期:2014-07-24 来源:区教委

  近期,保健所组织召开2014—2017年岗位聘任大会,全体在职人员与会.
    首先,冯长征所长、悦金成书记分别对参加本轮岗位聘任的专业技术人员的述职和岗位聘任的流程提出具体要求。随后,在职的专业技术人员按照所竞聘的岗位依次参加述职,竞聘过程中,大家在认真总结上一轮岗位履职的基础上,以平和的心态正确的对待此次岗位竞聘。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业务办王兆南主任、流病科马建新科长、健康教育所肖琴所长、食品科巴蕾科长和计免科贾滨副科长作为此轮岗位聘任大会的评审专家,对竞聘人员进行现场答辩考核,并作出评价意见。聘任小组成员、职工群众对竞聘人员分别作出评价意见。领导小组集中专家、聘任小组和职工群众各方面意见作出聘任决定。在专家评委和全所干部、职工的支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聘任工作。悦金成书记总结时指出:开展岗位聘任工作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提高工作质量,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冯长征所长对此次专家的与会和保健所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围绕两委的要求,保健所的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