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群众路线深入企业送服务

日期:2014-04-18 来源:区投资促进局

    为加强与朝阳区各街乡企业的联系,更好地服务和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改善投资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区投资促进局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到东湖街道办事处调研,与街道领导班子及驻辖区内部分企业负责人“零距离”接触,全面了解辖区内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对投资环境的建议和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共同协商解决问题。
    东湖街道办事处所管辖区内共有3000余家企业,其中不乏像施耐德、叶青、爱慕、联想集团等大型企业。通过调研,了解到它们在发展中遇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对新政策的理解、高端人才引进等政策十分关注。针对突出问题,双方制定了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方案,如给企业发《征求意见建议表》、定期举办政策解读会、金融培训、深入一线企业走访等形式,加强政府与企业的联系,形成联动机制,搭建信息平台,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区里,积极协调各相关委办局,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