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朝阳文旅集团荣获“2020-2023年度北京市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

日期:2024-04-11 09:24 来源:区国资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朝阳文旅集团被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2020-2023年度北京市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作为朝阳区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的平台,文旅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着“让美好生活触手可及”的发展愿景,充分发挥空间优势和平台优势,以旗下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朝阳公园、温榆河公园三大城市公园为发力点,以高质量体育品牌赛事IP为助推器,在文商旅产业融合发展过程中格外注重文旅活动打造、体育文化建设,大力推进“文旅+体育”,擦亮体育文化金名片,让城市“动”起来。随着全民健身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体育更加融入生活,体育文化也日益融入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走进三大公园,体育健身场地设施齐全,体育文化活动多样,成为深受民众喜爱的运动场地。下一步,朝阳文旅集团将进一步深入挖掘区域特色文化体育产业资源,打造更多具有影响力的标志性品牌体育赛事活动,弘扬体育文化、展示城市精神、激发市场活力,彰显“五宜”朝阳建设成果,助力朝阳区成为国际体育赛事的热门目的地,以及体育文化的创新高地和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