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和平街一中手球队员在市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4-04-11 09:0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北京市青少年手球冠军赛在燕山体育运动中心举行,全市400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和平街一中高中手球队员参与组建的朝阳区男子甲组手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顶住压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与对手奋力拼搏,认真对待每一个球,发挥稳定。经过4天激烈角逐,学校所在的手球队在比赛中荣获铜牌。

“手球是速度、力量、耐力、爆发力、柔韧于一体的项目,比赛时攻防转换快、重配合、多变化。”带队指导老师介绍说,队员们在这次比赛中,从个人基本技术、集体配合默契,到敢于面对挑战,领先时不骄傲不放松,落后时不气馁不放弃的精神,都得到了较大提高,达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参加比赛,激发了学生们的潜力并积累了比赛经验,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刻苦地训练,为之后的比赛打下坚实基础,为和平街第一中学增添更多荣誉。

据悉,和平街一中通过不断的发现和探索来促进学生学习和个人成长,教师鼓励队员们将被动的“要我做”的心态转变为积极主动的“我要做”的态度,从而在训练和比赛中展现出更加主动和自发的行为。和平街一中的手球队不仅仅是在培养优秀的运动员,更是在培养具有自主性、责任心和不断进取精神的新时代少年。

和平街一中手球队员在市级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和平街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