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北京CBD招商服务中心96105 用热线“温度”助力CBD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4-03-27 17:40 来源:商务中心区管委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CBD结合区域特点,精准对接群众诉求,做好接诉即办,强化主动服务,推进“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主动治理深化。同时,聚焦企业诉求,设置96105服务热线,由专人负责接听电话并记录企业反映问题,由政务服务专员进行处理和反馈,最大程度、最快速度为区域企业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拉近与企业的距离。

北京CBD招商服务中心是“两区”背景下,全市首家集政务服务和招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项目,是商务中心区管委会作为招商和服务的重要载体。北京CBD招商服务中心分为政务服务区、展览展示区、综合洽谈区、全球连线区和多功能发布区五大区域。支撑起招商服务中心的招商引资、政务审查、企业服务三大职能版块。政务服务区设立了三窗口(政务综合窗口、招商服务窗口、北京CBD跨国企业数据流通服务窗口)、三中心(北京CBD一天津港 京津协同港口服务中心、汇率避险首办中心、一带一路·RCEP创新服务中心)及一个孵化基地(AEO高级认证孵化基地),配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完成日常的业务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