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北辰福第幼儿园开展“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4-03-28 09:0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22日,北辰福第幼儿园和北京市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携手,共同开展“爱水护水 你我同行”世界水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下与线上连线方式,参与人数达700余人。

活动中,北京市南水北调团城湖管理所赵佳蕾老师围绕“小水滴大本领”主题,通过科学小实验、科普视频、南水北调工程故事讲述了小水滴的奇妙旅程,让学生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每一滴水的来之不易。同时,北辰福第幼儿园的幼儿和陈经纶中学保利小学的学生们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将节约用水的理念以生动有趣的歌曲、故事传递给大家。

本次活动为师生们树立了良好的道德风尚,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让幼儿认识到水资源的珍贵,也通过家、园、社、校共同联动,以多种活动形式助推幼小科学衔接。

来源:北辰福第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