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小学高部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实践活动

日期:2024-03-28 09:0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小学高部五、六年级开展“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分为四个篇章,即户外踏春、户外寻春、动手探春、户外逐春。

学生们走近大自然,欣赏大自然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他们将寻找到的植物落叶制作成植物标本,有的同学还将观察到的结果绘制成手抄报进行展示,与大家进行分享。学生们学习植物生长的基本知识,将绿豆种子种入土壤中,浇水、施肥,等待着生命的萌发。学生们在春风中放飞五彩斑斓的风筝,在欢声笑语中,感受春天的温暖与美好,尽情释放着内心的喜悦和激动。

此次“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题实践活动,学生们与春天相约,观察春天,探索春天,享受春天,记录春天,也更加热爱春天。

来源:中国教科院朝阳实验学校小学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