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召开家协会启动会

日期:2024-03-28 09:0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召开2024年度家协会启动会。

会上,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校长徐琳代表全体师生对家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家协会成员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徐校长简要介绍学校上学期工作,回顾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各班家协会会长围绕“家长职业课堂”系列活动、如何增强家长凝聚力、如何促进家校合作,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等主题作了交流分享。

学校还邀请了专家做家校沟通专题培训。专家以“如何发挥家委会作用,做好家校共育,助力孩子成长”为题,用生动有趣的语言,进行有理论、有事例、贴近生活、贴近教育实践的专题讲座,将高品质的沟通技巧传递给家委,并引领家委们在“行动学习”互动体验中进一步明晰家协会职责。

本次会议有效增进家校沟通交流。今后,帝景分校将继续坚持家校共育常态机制,不断创新家校共育活动形式,让家校共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来源:陈经纶中学帝景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