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动态

求实职业学校团结湖校区团员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4-03-28 09:00 来源:区教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求实职业学校团结湖校区团员们受邀参加了门城立德社工联合团结湖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三四条社区社会工作站点开展的志愿服务公益大集活动。

活动以推广数电发票为主题,通过现场讲解、资料说明、操作演示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数电发票的相关知识。

会计专业师生从“维护保障消费者权益”角度,鼓励居民在日常消费中也要主动索要发票,助力美好生活,尽到维护国家税收秩序,增强税收监管的公民义务。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表现出对数电发票的浓厚兴趣,纷纷上前咨询,学生们耐心解答,并指导线上线下开具发票的操作方法。

求实职业学校的专业师生和团员们,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求实职业学校团结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