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领导深入社区走访调研

日期:2021-08-05 10:00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3日下午,八里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闫培文、办事处主任李伟、党工委副书记熊颖、办事处副主任姬连娣一行深入红庙社区、华贸中心社区、延静里社区、红庙北里社区进行了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座谈和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重点就社区疫情防控、社区党建工作落实、基层社会治理、接诉即办、文明城区创建、社区环境提升改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中,闫培文一行听取了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及工作人员关于社区疫情防控、接诉即办、社区环境提升改造等2021年重点工作思路等方面的工作汇报,面对面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工作和社区班子思想、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同时深入辖区活动场所、红色教育基地、老旧小区、生态园等地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工作开展情况、街道及社区的需求、存在的困难等。

走访调研结束后,闫培文一行对各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简要总结,对各社区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

闫培文表示,各社区要加强队伍建设,把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区创建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来抓。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社区发展治理力度。要及时发布工作动态、惠民政策,同时了解居民需求和遇到的困难,能够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