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香河园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21-08-05 08:14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香河园街道在新二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部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祝志男进行专题授课,机关事业单位干部、社区书记等近百人参加学习。

祝志男教授以“惊天动地——推进强国大业”为题,首先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接着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创新,以及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自信自强,推进强国大业”的有关内容。最后,祝志男教授从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传承好党的百年优良传统等方面进行了总结。

此次授课内容充实,条理清晰,数据案例详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参学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永葆为民服务情怀,立足工作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 江海洁

祝教授的授课让我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面临的考验越来越复杂,作为青年党员,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立场,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

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王晶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作为青年党员,更要脚踏实地,一心工作,砥砺前行,有所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