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委书记王灏检查北京朝阳站运行保障工作

日期:2021-05-08 来源:东风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5日,北京朝阳站将迎来自开通运营以来的最大客流量。4日,区委书记王灏来到北京朝阳站,实地查看了车站的运行保障情况。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强化组织调度,全力做好人民群众安全便利出行的服务保障工作。王灏先后来到进站口、网约车出租车地下接驳平台、地面停车场、公交车站等地,查看车站服务保障情况及客流疏散情况。

王灏指出:要精准对接,完善网约车平台的司机端和客户端建设,从技术层面上做到精准对接。要在候车区域进行详细分区并增设引导标识,以利于双方精准对接等车地点,提高效率。要加强宣传,让旅客提前了解车站周边路线,做好科学规划,缩短停留时间。王灏强调,车站的配套设施要做到物尽其用,车站东出口的停车场要充分利用,区交通委要充分调度各相关单位,加强停车管理,提高停车便利性。针对配套设施利用不平衡的问题,要在南平台等区域增设精细指示牌,引导车流畅通运行。王灏还来到北京朝阳站地区“五一”前沿指挥部,通过监控详细察看火车站周边各条道路交通情况、车站广场秩序情况。他强调:人民至上,顾客为本,干部在岗,群众过节,要用我们尽心尽力的工作体现北京的服务水平、朝阳的区位形象,让乘客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