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香河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协管员培训

日期:2021-05-08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香河园街道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队伍管理,充分调动协管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香河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从管理、权益、能力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开展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协管员培训,切实筑牢就业促进队伍网底。

加强规范管理。制定《香河园街道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协管员队伍管理办法》,从用工形式、人员条件及招用、培训、考核、工资待遇和经费、退出机制六项内容加以规范,组织适用人员会上集中学习,无异议后进行签字认定。

保障休假权益。完善《香河园街道社会公益性就业组织协管员假期及相关处理规定》,明确事假、病假、丧假三种假期的天数及处理规定,依法保障工作人员基本权益,实现各项规章制度的公平、公正、公开。

做实能力建设。协管员队伍中不乏行业精英,各自身怀特长。中心因势利导,结合窗口单位特性,安排原“销售精英”开展面谈技巧培训,分享沟通案例,总结面谈步骤,深入交流互动。大家表示受益匪浅,为今后工作提供了指导。

培训会于近日在街道政务服务中心二层会议室召开,在传达两项制度、开展技能培训后,中心主任王利军强调,协管员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以老带新发挥传帮带作用,以典型为榜样激发工作热情,全力营造互学互促、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