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团结湖街道强化党务工作培训,筑牢党建工作堡垒

日期:2021-04-22 来源:团结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4日至16日,团结湖街道党校分校依托区委党校平台,开展2021年党务工作者培训,以增强党务工作者责任感和使命感,丰富自身党建知识,更新思想观念,开拓工作思路。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班子成员共78人参加培训。

学理论,筑牢政治根基

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线上直播教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组织党务工作者重点学习了《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两新”党建工作几个重点问题》《让红船精神照亮新征途》《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等课程,既有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专题学习,又有基层组织工作和党务工作实务的辅导讲座,有效地增强了学习培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帮助学员对党的理论有了进一步认识,并对街道社区党务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健体增肌,提升业务能力

为更好提升培训效果,培训班开设了谈话式教学,社区党务干部围绕所学、所获、所悟,结合工作实际,积极交流探讨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大家在交流中分享了自身党务工作的方法和经验,凝聚了思想共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切实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业务素质能力和基层社会治理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