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团结湖街道开展“爱在团结湖 有您更幸福”健康公益行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1-04-22 来源:团结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团结湖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依托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统筹协调团结湖街道商会,积极动员辖区单位,以“爱在团结湖 有您更幸福”品牌项目为抓手,汇聚多方力量,提升居民健康,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老年人养生知识讲座,为地区老人送上健康“大礼包”。

活动现场,来自北京弘医堂中医医院中医内科专家向大家介绍了老年人养生相关知识,包括科学的生活作息、健康的饮食结构等,提醒居民定期体检,保持良好的心态。专家现场还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保持愉悦心情的小妙招。

讲座结束后,医院为参加活动的老人提供了平衡针、针推、把脉等义诊服务,医务人员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逐一回答大家咨询的问题,针对性地给出专业性诊断和治疗建议。

此次活动丰富了居民的养生知识,提高了居民自我保健意识,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了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