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重磅!安贞街道正式成立商会了!

日期:2021-04-22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安贞商会

4月20日,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序松,安贞街道工委书记董健,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陆黎丽,工委副书记郝晨刚及31名商会会员共同参加。

会议由北京锦华养生苑餐饮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春党主持。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陆黎丽宣读区民政局《关于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进行筹备的告知单》。朝阳区工商联经服科干部贾磊宣读区工商业联合会《关于同意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批复》。北京广慈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王志华作《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筹备工作报告》。

会议经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章程》(草案)《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草案)《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费减免的建议》。

会员投票选举安贞街道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随后,理事会和监事会分别召开会议,理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第一届监事长。

会议选举了北京广慈中医药研究院院长王志华为安贞街道第一届商会会长,团博百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吴欣然为第一届商会副会长,北京锦华养生苑餐饮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春党为第一届商会秘书长,北京五品茶楼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技术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周更申为第一届商会监事长。

安贞街道第一届商会会长王志华表态发言,表态将按照区工商联和街道工委的要求,秉持商会宗旨,严格遵守商会章程,切实当好会员单位的娘家人和地区商会形象的代言人。

街道工委副书记郝晨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商会党支部的批复》。

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序松代表区工商联对安贞街道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区工商联所属商会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希望发挥属地商会成员企业的作用,切实助力街道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街道工委书记董健代表街道党工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街道商会组织的成立,是适应新形势下非公经济的发展需求,有助于调动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具有重要意义。

他对商会建设提出了三点期盼:

01、一是牢牢把握政治方向

02、二是不断加强党建引领

03、三是积极推进自身建设

安贞街道商会的成立为各企业提供了交流平台,起到桥梁纽带作用。接下来,安贞街道商会将在区工商联、街道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携手全体商会会员,共同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