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八里庄街道组织辖区企业开展党群共建活动

日期:2021-04-22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工作,促进区域企业交流与合作,加强属地党群工作联动,八里庄街道组织了朝阳区委组织科高端人才服务中心、华贸中心社区以及强生(中国)有限公司、中德证券、SKP等企业单位代表共50余人到密云大城子镇,共同举办了“青山有你”党群共建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5km徒步共建促进了业务相关单位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义务植树活动中,共捐种海棠树30棵,寓意长青不老、友谊长存,大家分工协作或修剪树枝或是挥锹松土,现场忙碌而热闹,为美化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集市消费扶贫活动中,大家助力后甸村滞销农副产品销售,拓展农产品销路,增加农户收入,为帮助乡亲父老稳定脱贫助一把力、献一份情。

通过此次党群共建活动,让辖区干部职工在交流中提高政治觉悟与思想意识,在共建中增强服务中心意识,为推动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