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延静里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21 11:23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岁月沧桑,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从贫弱走向富强,从衰落走向复兴,祖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由延静里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单位燕京里,邀请“听工场”评书社四位优秀的评书家为党员们表演了党史评书节目,开创性地将评书艺术与党史学习相结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表演让党员们全方位、多层次地感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

活动的内容主要围绕建党初期的历史展开,党员们全神贯注地聆听《一大风云》、《饮水思源话红井》、《龙潭三杰》和《虎口夺盐》四个故事,让大家对建党初期的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再次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通过评书的形式讲党史,让一个个英雄模范人物从党史中走了出来,变成感人的故事触动大家的内心,我们好像看电视剧一样过瘾。”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延静里社区党委计划联合燕京里及“听工场”评书社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全员参与的浓厚氛围,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