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融合楼门文化 屯里党员走“新”更走心

日期:2021-04-22 09:29 来源:三里屯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连日来,三里屯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各社区、支部相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勤学善思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求实效。

“咱们这板报可真棒,很实用,现在大家都在学习党史,我们也要紧跟初心。”幸福三村1-3号院、3-5号院楼门文化展板前,几位党员边看板报边说道。这是今年的第三期,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期。我们计划出版四期党史相关内容。幸福三村党支部党员陈洁说道:“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身为一名党员我们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力量,作为鞭策自己的强大动力。”党史是教科书,更是营养剂,所以我们支部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就着手打造相关的板报。

4月12日,幸福三村党支部党员们一大早来到活动室准备制作新一期楼门文化板报,支部党员们积极响应。据介绍,幸福三村支部党员代表们每天会从报纸等渠道收集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内容进行学习,并将报纸收藏,每周不定期将收藏的内容制作成板报。幸福三村支部宣传组的成员,每天都会用心的翻看北京日、晚报,朝阳报,三里屯报。从中找出有关材料积累起来,作为办报的资料。

据了解,幸福三村支部宣传组的成员们除了打造楼门文化学习党史,践行初心外,大家还会定期在支部进行学习,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宣传是一方面,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更是根本。”党员们表示,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家园建设服务结合起来,共同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