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东坝地区在行动

日期:2021-04-21 来源:东坝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4月15日上午,东坝地区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国家安全教育方面的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向居民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手册。在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工作人员向在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地区居民普及宪法中“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国家统一和全国各民族团结的义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维护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祖国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等内容,切实在群众中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危害国家安全的意识。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参与,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环境及地区学法用法、爱国爱党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