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东坝地区庆祝建党百年 百人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1 来源:东坝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4月20日,东坝地区开展“建党百年、百人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乡机关、各社区、村、直属公司以及辖区爱心企业的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在党旗的引领下,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挥锹挖坑、放苗扶正、填土栽种,每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干劲十足,在一锹一锹中感受义务植树劳动的快乐。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共种下法国梧桐120余株,为腾退后荒地披上了绿装。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守护好绿水青山,为建设好宜居的东坝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展现了东坝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