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太阳宫地区:立功喜报送到家 拥军优属暖人心!

日期:2021-03-08 来源:太阳宫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庭送喜报,是自革命战争年代形成的优良传统,激励了一代代有志青年爱军拥军、报效祖国。把喜报送到家,有力激发了部队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一张立功喜报,不仅是军人荣誉的象征,成长进步的见证,也承载着每个军属的期盼与慰藉。

近日,太阳宫地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的军人戴菁家属,将喜报送到亲属手中。在现役军人戴菁家中,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石卫东、芍药居五社区书记李静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与军属们亲切交谈,并表示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地区、社区反映,政府一定会切实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功臣的家属代表全家接受了这份荣誉,同时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戴菁的工作,做好家里的后勤工作,让她安心在军队工作,为国防事业而奋斗。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入户送立功喜报,进一步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了拥军爱国的浓厚氛围,激励更多的有志青年投身部队,保家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