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直击现场!黑庄户乡新冠疫苗普遍性接种掀起新高潮

日期:2021-03-05 来源:黑庄户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黑庄户乡新冠疫苗普遍性接种工作正有序推进中,今天,我们再一次实地探访了郎各庄村文化广场临时接种点。

接种现场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今天前来接种的百姓比往日都多。

扫码登记、测温排队身份核验、资格筛查、留观等待各环节的工作人员熟练地引导百姓,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您近期有接种过其他疫苗吗?”“您是易过敏体质吗?”“您最近血压怎么样?”......医护人员耐心细致地询问每一位居民,确保大家信息无误身体状况良好可以正常接种新冠疫苗。

前来接种的居民他们这样说“我是社区的工作人员,每天接触的居民比较多,为了自身和家人的安全也为了百姓的安全,我应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同时,我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以身作则,呼吁更多的人前来接种新冠疫苗。”

“我是康城社区的居民,接到社区组织接种新冠疫苗的通知,我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而且身边有很多朋友都接种了,都没有任何的不良反应。接种时,医护人员的手法特别专业,我一点都没感觉到疼痛。”

截至3月5日,我乡新冠疫苗接种已预约登记30062人,其中累计完成第一针疫苗接种18392人,普遍性接种第一针累计完成9966人,普遍性接种第二针累计完成7911人。

我们呼吁您,新冠疫苗接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有效的关键措施之一,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接种疫苗28天后90%以上受种者能产生抗体,保护效果明显,可以逐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阻挡新冠病毒传播。黑庄户乡疫苗普遍性接种在有序接种中

请您点击下方图片进行预约登记,并根据村(居)委会安排及时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