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胜带队到农光里社区和农光里南社区调研“接诉即办”专项工作

日期:2021-03-08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深入推进基层“接诉即办”工作,深入调研基层治理情况,3月5日下午,劲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胜带队到农光里社区和农光里南社区实地开展调研。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达、封钢、王一凡,武装部部长何海军,市民诉求处置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农光里社区和农光里南社区党委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社区整体概况,其中包括疫情防控、居委会换届选举、老旧小区治理等工作,并就目前“接诉即办”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从各自分管工作的角度与两个社区党委书记展开交流,提出合理化建议,为解决老旧小区难点问题出谋划策,并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分析研究了如何提高“接诉即办”工作能力以及改善老旧小区的社区治理水平。

最后,刘胜就两个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农光里社区:1 树立标杆意识,做好班子成员建设工作,营造温暖有爱的工作氛围;2 发挥党建引导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3 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探索基层治理模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农光里南社区:1 抓班子、带队伍,明确成员分工,尽快熟悉情况,做好磨合交接;2 了解民情,倾听民意,汇集民智,排解民忧;3 团结各方面力量,为开展各项工作打好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