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旭调研指导八里庄街道疫苗接种和“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03-07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旭到八里庄街道对商务楼宇疫苗接种情况及全国“两会”期间保障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八里庄街道办事处主任李伟、副主任蓝万荣、尹建军、四级调研员张成林参加调研。

王旭在调研中详细了解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将服务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高标准高水平做好全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检查中,王旭慰问了参与巡防值守的工作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叮嘱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王旭要求:

??加强重点点位巡防频次,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发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报告;

??坚持底线思维、专群结合,全力以赴做好社会面防控、消防、安全维稳;

??对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人员再次进行精细化摸底,提高疫苗接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