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工作动态丨呼家楼街道召开落实两个“条例”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3-08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工作动态丨呼家楼街道召开落实两个“条例”工作座谈会

3月5日,呼家楼街道召开落实两个“条例”工作座谈会,通报《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和《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并对今年工作进行思考和谋划。街道相关处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负责人和垃圾分类第三方负责人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主任陶黎黎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永伟总结了两个条例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

随后,各社区和各部门就落实两个“条例”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开展了讨论交流。

街道工委书记良彪最后作总结发言,用“五个突出”,即突出党建引领、突出社会发动、突出重点难点、突出共商共治、突出典型带动对前期两个“条例”工作表示肯定,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从加大宣传发动、加大业务指导、加大执法力度、加大成果运用四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