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一行到和平街街道商会调研走访

日期:2021-03-05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5日下午,朝阳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序松一行到和平街街道商会调研走访。街道工委书记秦涛、工委副书记王溦以及商会班子成员陪同。区工商联副主席马序松主持会议。

马序松副主席首先对会员企业在京过年的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肯定了和平街街道商会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近期区工商联所属商会的建设及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商会会长齐宝春就目前街道商会建设的基本情况、工作措施、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

副会长周子涵结合自身经验,就如何壮大会员队伍,增加商会自身“造血”功能提出建议。

秘书长张晓茜从走访会员企业、完善制度管理、加强企业交流等方面汇报了商会2021年的工作计划。

街道工委书记秦涛表示,和平街街道商会成立以来,成员单位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精准扶贫、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街道工委和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会的工作,为商会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最后,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素荣进行讲话。她首先介绍了商会组建的重要意义,表示工商联作为商会的业务主管单位,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商会如何把握新形势新任务,统筹谋划好商会建设发展工作,提出四点希望。

1要把握商会强化政治职能的要求,高举旗帜,唱响党的领导“主旋律”。

2要把握商会高质量服务的目标,精准发力,奏响干事创业“最强音”。

3要把握商会参与统战工作的定位,发挥作用,绘就凝心聚力“同心圆”。

4要把握商会参与社会治理的功能,搭建平台,架起政企沟通“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