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工作动态丨呼家楼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08 来源:呼家楼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工作动态丨呼家楼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为扎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3月5日下午,呼家楼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街道处级领导,疫苗接种专班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杨志学通报了前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

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疫苗接种前期推进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对现有楼宇、社会单位从业人员、社区居民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梳理、分析,对前期取得的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同时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进行研究探讨。

办事处主任陶黎黎传达了区新冠疫苗接种调度会议精神,并结合区疫苗接种工作要求,结合街道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与安排。

街道工委书记良彪从全员发动、抓早提前;科学调度、压茬推进;团结协作、确保安全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