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党建引领 激发政务服务新活力

日期:2021-03-08 来源:香河园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同志们!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只要我们善于聆听时代声音,勇于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二十一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一定能够展现出更强大、更有说服力的真理力量!”便民服务中心二层会议室中,时时传出慷慨激昂的诵读声,这是香河园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党员们正在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近日,中心党小组就书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一章进行了重点学习和深入研讨。

中心主任王利军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人员为民服务活力得到了显著激发,政务服务工作受到了辖区企业和办事居民的广泛好评。中心党员们也纷纷表态,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自身素养和工作能力,切实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一直以来,中心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线上+线下”、“自学+集中学”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各类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以党员带动全员,逐步形成讲政治、敢担当、善作为的良好干事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