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安贞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

日期:2021-03-05 来源:安贞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月26日上午,安贞街道召开2020年度社区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居民党员代表,机关各支部副书记参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董健主持。

会上,各社区党委书记依次按照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三部分内容进行述职。

街道工委副书记郝晨刚就各社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进行点评。

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晓群就各社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点评。

参会代表根据各社区党委书记述职内容,对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打分评议。

街道工委书记董健对各社区党委书记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各社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迈好第一步,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二是绷紧一根弦,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三是拧成一股劲,提升“接诉即办”工作水平。

四是推行“一线工作法”,做好“两委”换届履职工作。

五是织密安全“一张网”,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

各社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发扬“三牛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十四五”社区发展工作中施展才华、展现风采,当好社区居民的主心骨、领路人,奋力谱写社区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