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社工与物业员工一起过节:不冷清

日期:2021-03-05 来源:奥运村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今年除夕,社工们做完了日常的工作,还需要继续在社区值守,为了让大家在单位也能体会过节的年味,总装社区居委会请来了社区民警,周边9号院、10号院等小区的社区物业保安、保洁等一起过年看春晚。

社工们打开了活动室的电视,精心准备了零食小吃等,大家在工作闲余之时欢聚在一起,共同观看春晚,度过一个温暖除夕夜。

“跟他们一起过节,是我们社区的一个传统。物业需要倒班的保安、保洁等人员在单位过节比较冷清,所以社区就想着在大家手头上没有什么工作了的时候,一起过除夕,这也算是我们社区给予大家的关怀。”总装社区社工杨晓静说道,“再加上今年因为疫情,物业的员工许多都在单位过年,来的人也比往年更多,感觉过节的氛围也更加浓厚了。”

活动室的桌子上摆放着花生、瓜子、金桔等零食小吃,大家吃着零食,看着春晚,还能一起说说话,这气氛就像是在家里过年一样。虽然有的员工需要倒班时就中途回去继续工作了,但这样的过节方式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和关怀。

“今年虽然没有回家,但在这儿过年也挺好,春晚好看,零食好吃,一起过年感觉有年味儿了。”一位保洁阿姨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