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犇向新征程!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带队走访辖区新入驻企业

日期:2021-03-05 来源:建外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3月4日,建外街道工委书记田华,办事处主任林琳到地区新入驻企业中合中小企业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合担保)走访,了解企业发展需求,解决实际难题,为企业送关怀、送政策、送服务。建外工商所副所长牛益民、税务所副所长唐一军,办事处副主任李明,中合担保总经理曾杰、副总经理吴新江,上海银行北京分行营业部总经理郭继强,中合担保总经理助理赵洋等参加。吴新江、赵洋就目前企业税务、证照办理、财务关系相关情况进行介绍,并恳请街道在工商、税务迁移办理流程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希望与街道加强沟通,了解更多政策,为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曾杰对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街道给予的大力支持致以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中合担保的发展历程和前景计划。曾杰表示,能够入驻朝阳区是中合担保非常重要的发展战略之一,企业一入驻更是感受到了属地街道的温暖与关怀,为今后发展坚定了信心。希望能够在朝阳区优质营商环境中得到更好发展。同时,中合担保也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

田华首先对中合担保公司入驻朝阳区表示欢迎与祝贺,并对上海银行北京分行牵线搭桥,宣传建外地区营商环境、惠企政策表示感谢。随后,从街道秉承“和衷共济、共建共享”理念、强化“五会平台”作用发挥、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社会志愿服务、送政策进楼宇以及做好企业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并表示,下一步街道将组织开展送政策送服务上门,联合区相关部门开展政策宣讲,真正把服务和温暖送到企业身边。同时,希望企业能够更快更好融入“建外大家庭”,成为地区建设的重要力量,共同为朝阳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