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结对帮扶慰问困难家庭 暖心更鼓劲

日期:2021-02-05 来源:八里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协同非公“两新”企业花千树党支部对八里庄街道十里堡社区、十里堡南里社区、八里庄东里北社区的5家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走访。

八里庄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刘杨、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书记关雪静、花千树党支部书记马红星一行带着米、面、油、饮品、新年挂历等生活用品,走进一户户困难家庭。详细询问受访家庭的具体情况、生活起居、就医出行等相关问题,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暖意浓浓的春节。受访家庭深受感动,纷纷感谢社区的关怀和慰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乐观面对困难。

近年来,远洋天地家园社区党委以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整合资源为宗旨,积极协调辖区非公党支部,配合社区结对子帮扶工作,助力推进改善民生工作,让地区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