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劲松街道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5 来源:劲松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5日下午,劲松街道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通过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找班子及班子成员存在问题,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区纪委监督组江茜、欧阳电广,区委社工委督导组段楠楠全程指导工作。会议由劲松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丙章主持,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杨丙章代表街道党工委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谈上一年度落实整改,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丙章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区有关要求,不断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开展的工作作出强调:

一是加强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加强党员干部培训。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推动“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既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又要立足长远,着手形成行之有效的方法。

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强化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把主体责任扛起来,确保责任上肩、任务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