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情系防疫一线 慰问温暖人心——南磨房妇联团委向疫苗接种点送上新年祝福

日期:2021-02-05 来源:南磨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让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医护人员、巾帼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切实感受到妇联、团委组织的温暖。春节前夕,地区妇联、团委携手慰问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医护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真诚问候和崇高敬意。

2月5日,南磨房乡组织委员、乡妇联主席张燕来到南磨房心连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送去了慰问品。

张燕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通过接种疫苗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易感人群,辖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在节日前夕不辞辛劳,舍小家顾大家,勇敢肩负起守护人民健康的神圣职责,通过有序开展接种工作,实现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逐步构筑起免疫屏障,阻断新冠病毒在国内的传播。她同时叮嘱医务工作人员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医护人员、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们一致感谢“娘家人”和“团团”的关心关爱,纷纷表示要继续秉承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