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王四营乡召开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暨新任村党组织领导见面会

日期:2021-02-04 来源:王四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2日,王四营乡召开村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暨新任村党组织领导见面会,通报2020年村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并对新任村级党组织领导提出要求。乡党委书记张奎、人大主席邢志新、地区办事处主任苏云华、乡党委副书记蔡睿、纪委书记马小勇,6个行政村书记、主任参加会议。苏云华主持会议。

会上,蔡睿对2020年村级目标管理考核结果进行通报。

乡领导向新任村党组织领导提出要求。

马小勇指出,新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知责明责,模范遵守党纪党规,严格落实“三重一大”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蔡睿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狠抓班子建设,带头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加强后备干部培养,营造良好干事氛围;同时,要以12345接诉即办工作为抓手,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推进作风转变。

苏云华指出,新的一年,王四营各项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巩固有益经验,弥补工作不足,不断探索解决难点问题的有效方法,为推进全乡各项事业做出新贡献。

邢志新指出,新任村党组织领导要找差距,结合2020村级目标考核结果,系统梳理问题,认真研究,有效改进;要明思路,围绕建党100周年,理清目标和方向,谋划好全年工作;要严要求,树立责任意识,严管理硬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讲团结、顾大局、守规矩的良好氛围。

张奎对过去一年来各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各村抓班子带队伍的首届之年。希望大家抓班子建设,要举好旗帜、带好班子、定好调子,强化后备干部培养,不断提高班子整体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抓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站位、做到令行禁止,狠抓落实、确保工作实效,坚强作风、激发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各项工作水平。抓重点工作,岁末年初,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注重安全稳定,优化美化环境,深化接诉即办,有力保障群众“就地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