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总有比团聚更重要的事情......”

日期:2021-01-22 来源:三间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9日上午,三间房地区工委书记王立新、工委副书记张国海、办事处副主任龚巨明,总工会主席丁艳梅、办公室负责人韩建强、党建办主任周颖一行将80箱姜糖茶送往三间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慰问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

“只好下次回去多陪陪他们,总有比团聚更重要的事情,还有使命等着我们完成呢!”春节即将到来,众多医护人员选择以大局为重,毅然决定留京过节,他们或为人父母、或为人子女......却在这一刻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大义担当。

王立新向三间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徐世谦详细了解了当前工作情况,并反复叮嘱:“你们是与疫情接触最为密切的人,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在保障他人安全的同时,更要保护自己周全,有什么需要一定要及时联系我们,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

面对地区工委、地区办事处无微不至的关怀,徐世谦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一定会积极配合地区工作,全力完成各项任务,守护好地区百姓的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在徐世谦的陪同下,王立新一行来到了三间房水泥构件厂查看当前疫苗接种点位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

王立新强调:“要严格规范疫苗的分类储存、流转放置等流程,保障接种安全,同时要尽快规范建设疫苗接种点位,确保有效应对后续更大规模人群接种需求,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