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快递小哥,笑了

日期:2021-01-22 来源:三间房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三间房地区总工会先后前往辖区顺丰速运、韵达快递、京东快递及叮咚买菜等8家服务站点,慰问了近300名在疫情防控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快递员。帽子、手套、暖手袋......一件件贴心的慰问物品,切实解决了快递小哥抗击疫情、户外防寒的工作需要。

“最近订单多吗?每天都忙到几点?”

“这两天天气冷,可得注意保暖!”

总工会主席丁艳梅、总工会服务站常务副站长许丹丹分别带领两支队伍前去慰问。每到一处,她们都会与快递员亲切交谈,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大家在保障快速送达、优质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工作,保护好自己,也希望今后大家可以多支持社区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服务好居民。”丁艳梅表示。

“我们常年在外边跑,冬天特别需要这些御寒物品,地区总工会提供的这些物品正好解决了我们的需求。这种被人惦记着的感觉,真好,心里都暖暖的!”拿到慰问品的快递小哥乐呵呵地说,“新的一年,我们也会继续卯足劲,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