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新一年,你有哪些新期许?

日期:2021-01-22 来源:崔各庄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新一年,你有哪些新期许?

昨日记忆还在心头,物换星移又是一年。2021年已经开了头,在新的一年里,你有哪些新目标、新愿望、新期许呢?今天我们来看看地区居民们的“新年新期许”。

村工作人员王硕

新的一年我希望疫情能够得到控制,能够在一个崭新的季节带着微笑,持一份真挚而美好的祝愿过着每一天;愿所有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亲人们身体健康;愿大家能够不断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和一些基础的自防自救技能,保护好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山河无恙,岁月静好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守护!

村工作人员吴玉莹

新的一年,我希望村里再没有任何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大家都能放心过个大年;希望大家在2020年所有的遗憾,在今年都能够收获圆满;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不要过度恐疫,积极应对,做好常态化防护措施。疫情总会过去,只要心怀信念,坚定意志,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加油马泉营!加油崔各庄!加油中国!

村民李仪清

去年,费家村百万亩平原造林开建,泉辛路背街小巷工程完工,这些方便居民们休闲的绿色休闲廊道,让我们实现了在家门口就可以逛公园的愿景,费家村传统文化墙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文化气息。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家门口的绿色越来越多,空气也越来越清新。2021年到了,我希望我们村的环境越来越好,生活水平持续提高。我们要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带动更多人保护我们的环境。

村工作人员岳全勤

从去年初的紧张防疫到现在的核酸检测应检尽检,疫情像隐藏在我们身边的一颗“炸弹”一不留神就冒出头来。近期疫情在全国各地零散出现,而我们作为居民的守护者,也会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不让病毒侵入我们的家园。2021年了,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疫情能赶快消退,我们大家能把口罩摘掉,露出笑脸,平平安安地过完一年。同时也希望村民能继续支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守护我们的身体健康,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

居民王娟

2020年初,每个人的生活都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仍在积极回应、努力前行。这一年,我们从未放弃,逆境重生;这一年,我们乘风破浪,历经千帆;这一年,我们披荆斩棘,共渡难关。那些喜悦、幸福和挫折,以及剩下的大多数平平淡淡的日子,组成了独属我的2020,也顺应开启了2021。新的一年,我愿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掌握新本领。更愿2021车水马龙,人来人往,祖国平安,你我无恙。

居民张妍

跨越不平凡的2020,希望在新的2021年里,亲朋好友们的身体健健康康,妈妈工作能轻松一点,奶奶依旧身体倍儿棒,老爸能成功戒烟,糖果可以陪伴我们的时间更久,以及我的考试顺利。希望2021期间,疫情快快过去,那些在医院治疗、酒店隔离的人们能够平安,跨过这道坎。望疫情不再反复,“牛”转乾坤。

村工作人员王翠更

回望刚刚过去的一年,有坎坷、有奋斗、有辉煌;展望新的一年,有激情,有挑战,还有新希望。每一个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一粒种子,只要你每天坚持不懈地浇水灌溉,总有一天会开出美丽的花朵,人生也一样,2021年,让我们一起加油!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放下手机,拿起书本,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新的一年,昭示着新的希望,让我们满怀感恩、满怀憧憬、满怀信心、满怀激情去迎接新的挑战吧!

志愿者何志伟

“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香气满乾坤”。志愿事业正是这样,没有华丽的色彩,但能够温暖人间。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是发自内心,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因为爱心最具魅力。2021年,我会尽我所能为村民服务,祝愿地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奶东村美丽乡村建设越来越好,村民们都能安居乐业。祝大家心情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事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