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 他们用行动守护您平安过节

日期:2020-09-29 来源:左家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5日上午,左家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晓晖、办事处主任孙曙光带领平安建设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队工作人员一同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危化企业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在天虹商场,麻晓晖一行检查了微型消防站,详细询问了应急救援设备设施的情况,重点查看了安全帽和正压式呼吸器,要求工作人员要对设备进行定期检测、维护,遇突发情况时能够保障正常工作。因商场内儿童教育机构较多,麻晓晖强调,要做好幼儿在商场内活动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儿童的人身安全。

孙曙光查看了灭火器使用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完善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做好人员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在小关市场,麻晓晖要求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的安全值守,严格做好客流量把控,制订好应急处置措施,加大巡查力度,保障市场的安全运营。

在中油首汽六号站加油站,麻晓晖一行重点查看了消防器材箱、消防沙箱等和油气回收处理器等安全设施,并强调加油站属于危化企业,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

下一步,左家庄街道将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领域、重点聚集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和风险辨识评估,及时发现治理安全生产隐患,真正实现安全整治“无死角”、隐患查改“无遗漏”。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