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到小红门乡就“两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日期:2020-09-28 来源:小红门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金秋时节,为确保“国庆”“中秋”期间辖区形势安全稳定,9月28日,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来到小红门乡,就“国庆”、“中秋”节前非宅拆除、节日期间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小红门乡党委书记王小红、副乡长王军陪同检查。

在小红门经开万家机械城拆除现场,杨树旗副主席实地查看了非宅拆除的进展情况,并表示,“两节”即将到来,相关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同时,加快推进辖区非宅拆除的步伐,切实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认同感和获得感。

随后,乡党委书记王小红对“两节”期间辖区服务保障、安全生产、环境秩序维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国庆”、“中秋”佳节将至,为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小红门乡通过积极动员、多方部署、全面落实,各部门通力合作,持续加强安保力量,增强重点点位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力度,并组织开展联合夜查、日间巡查等行动,时刻准备好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督导检查结束后,杨树旗副主席对小红门乡在“两节”前夕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保证辖区内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保护广大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要持续加大日常巡查力度,举一反三,强化整改,切实加强风险隐患排查能力,坚决杜绝、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保障“两节”期间辖区安全稳定;

三是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工作人员值守岗位落实,增强应急处突能力,不断织密筑牢防护网,同时还要保持良好的环境秩序,确保辖区干净、整洁。

“两节”将至,小红门乡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持续开展各类安全检查、环境治理等工作,让广大居民度过一个祥和温馨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