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常营地区召开安委会工作例会

日期:2020-09-29 来源:常营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地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2020年9月28日下午,在常营乡政府召开了常营乡安委会工作例会。主管领导及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常营地区各社区主任依次汇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及国庆期间应急值守等工作;然后综治办及安监科分别部署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最后主管领导就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严格压实各方责任,切实做到履职尽责;二是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抓安全,树立安全第一意识;三是各部门各单位要勤排查、勤检查,特别是重点隐患部位,切实将事故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四是针对近期火灾事故频发,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汲取经验教训,全面排查消除各类隐患;五是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近期北京市督查检查工作,及时向乡安委会报送相关材料,做好迎检工作。

此次安委会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为节日期间地区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