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深化结对帮扶 决胜脱贫攻坚 | 小关街道与康保县李家地镇、处长地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9-29 来源:小关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7日上午,小关街道与康保县李家地镇、处长地乡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李家地镇党委、处长地乡党委有关领导、小关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李家地镇党委书记黄广和处长地乡党委书记王万军对小关街道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真心帮扶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康福柱村坝上长尾鸡、“惊鸿一号”土鸡养殖扶贫项目、规模饲养坝上长尾鸡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企业经营模式、产销和助脱贫等方面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下一步深化对口帮扶工作的具体方向、帮扶举措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小关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邢伟就帮扶项目运行、打造品牌、拓宽销售渠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继续深化帮扶举措。

小关街道工委书记洪广欣对李家地镇、处长地乡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街道将继续强化对口帮扶工作,围绕两地经济特点和产业基础,拓展帮扶内容,加快促进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同时不断巩固街道与口帮扶乡镇间的工作情谊,推动两地携手攻坚、共奔小康。

会后,李家地镇、处长地乡为小关街道送上“东西协作奔小康 对口帮扶显真情”“情系百姓办实事 爱心帮扶暖人心”的锦旗,对小关街道助力扶贫、倾心相助表示诚挚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