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节前走访老旧小区 检查和平街街道工作

日期:2020-09-28 来源:和平街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9月28日上午,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杨树旗来到和平街街道胜古庄社区胜古北里小区,检查指导街道工作,并调研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街道工委书记秦涛、工委副书记张小洁、办事处副主任尹亮以及相关科室、胜古庄社区工作人员、物业公司工作人员陪同。

工委书记秦涛介绍了胜古北里小区物管会成立情况,介绍了小区垃圾分类、桶前值守情况,并对垃圾分类“积分奖励”机制进行了介绍。

小区志愿者现场演示了小区新设立的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的使用方法,还对小区废物再利用制作的文化墙进行了介绍。

杨树旗副主席首先向社区志愿者送上节日的问候。随后对老旧小区上下水、电力、可防性案件等安全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对物管会成立后发挥作用进行了了解,也对垃圾分类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通过综合整治提升,胜古北里小区有了很大变化,更加和谐宜居,在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的同时,要将志愿者队伍事迹、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废物再利用景观墙等好的工作和做法加大宣传力度,讲好老旧小区的“新”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