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将台地区将府家园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0-08-07 来源:将台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志愿者的能力和水平,从而更好地对垃圾分类进行宣传、劝导和指导,2020年8月6日上午九点,将府家园社区在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了垃圾分类志愿者交流座谈会。到场人数约有50人。座谈会由将府家园社区李亚辉书记主持、社区副主任宋维昊以及辖区物业经理和环境主管参会。将台地区办事处社区建设办公室谷科长列席会议,并就推进垃圾分类志愿者工作做了指示。会议开始,社区书记李亚辉对垃圾分类志愿者工作表示感谢,并进一步重申了垃圾分类提升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志愿者能将垃圾分类工作向更多的居民群众推广、宣传。 会上,垃圾分类志愿者苏井福和党员志愿者谢琼仙等到场的志愿者分别将自己的经验、与居民的沟通方式等作了详细深入的分享,使在坐的志愿者都感到受益匪浅。辖区内的三名大学生代表也分享了她们在守桶站期间看到和遇到的问题进行分享。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了创造美丽家园,都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社区李书记表示,通过这次垃圾分类工作交流座谈会,希望垃圾分类志愿者不仅起到督导的作用,还要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让每一个居民都能参与其中,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自觉维护小区环境卫生,使垃圾分类走进居民日常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