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

金盏地区迎接区文明城区复查测评第三方实地考察

日期:2020-08-07 来源:金盏地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金盏地区迎接区文明城区复查测评第三方实地考察

本报讯7月18日,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干部以及其委托的第三方检查人员分三组在金盏地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文明城区复查测评实地考察工作。地区组宣科科长徐娟娟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地区政务服务中心、各社区(村)综合文化服务站、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垃圾分类投放点、文明引导公益宣传点、部分楼门等数十个点位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垃圾分类、人居环境、基层治理、生活安全等多个方面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现场听取了各点位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对照指标要求检查创建文明城区任务清单落实情况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按照区委的部署,金盏地区积极落实属地责任全力以赴巩固文明城区创建成果。下一步,金盏地区将认真对照指标任务要求查缺补遗,攻坚克难做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